從小到大師長給我的評語總是少不了:熱心助人、見義勇為。
舉凡看到插隊或是老人需要讓座,我總是忍不住挺身而出。
儘管被家人、朋友說這樣的舉動太過雞婆,
但我真的很希望看到每個人都能過得更好。
 
當我看到同事小晴才接兩個禮拜的睫毛因為斷裂而變短,
埋藏在我心裡的里長伯性格忍不住爆發,
馬上就跟小晴說要帶他去『艾蜜兒手足睫毛概念館』拯救他的睫毛。



艾蜜兒位在景安捷運站的樓上,交通非常便捷。

今天我們直接搭中和新蘆線就到了目的地,
 
出了捷運景安站向右轉,進入大樓跟警衛換了證件,
馬上直奔艾蜜兒手足睫毛概念館。



艾蜜兒位於19樓,採光明亮,布置得很溫馨,

屋內一盞水晶吊燈又帶出一種別樣的奢華感。
小晴馬上就跟我說他一眼就愛上這種感覺,
相信店長Mila一定能讓他成為一個真正的電眼美人。



艾蜜兒手足睫毛概念館可不只是能接睫毛而已,

舉凡:手足保養、光療指甲、甲片設計、指甲彩繪、
除私密毛還有無痕式接睫毛;都是艾蜜兒的服務項目喔。



當然,我會帶小晴來艾蜜兒除了我自己每次來都有美好體驗外,
店長Mila除了獲得各種獎項外,
更擁有韓國睫毛協會的一級專業證書,這張證書可是非常稀少的。
而且Mila老師不只在台灣授課,連廣州跟新加坡都邀請他去呢!
真的~超厲害的~~~
 
上次來才知道艾蜜兒也有嫁接睫毛的教學,
今天Mila老師告訴我,教學結束後學員還是可以帶模特兒來練習,
艾蜜兒不僅提供免費的場地,老師還會親自指導,
徹底了解學員的手法有沒有問題。
 
這麼棒的教學真的讓身為小資女的我超心動,
一定要找時間來跟Mila老師學習如何嫁接睫毛,
讓自己多個一技之長,為自己加薪!



Mila老師正在幫小晴諮詢。
艾蜜兒會根據個人的眼型,打造專屬的的美麗雙眸。
看是喜歡自然濃密型、豔麗濃密型還是9D無重力爆濃型,
通通可以在艾蜜兒得到最完美的呈現。



Mila老師這次建議小晴做山茶花的自然濃密型嫁接,
韓國進口的睫毛質地非常輕柔,搭配無痕接睫毛的技術,
必定能像山茶花一樣,呈現自然膨鬆的動人雙眸。
 
Mila老師使用輕柔的手法清潔。
小晴一聽說艾蜜兒有韓國原裝的嫁接睫毛專用蝸牛眼膜,
馬上就說要加價貼上,
真的是愛美無極限。
 
相信大家都知道,接睫毛其實最怕的就是撕膠帶的時刻,
還好艾蜜兒特別選用比較不會沾黏的膠帶,

大大減輕了撕膠帶的痛感。



另一個讓我敢將艾蜜兒手足睫毛概念館大力推薦給周遭親朋好友的原因是:
艾蜜兒非常注重器具的消毒,以及所使用的嫁接材料都是韓國原裝進口的。
看多了各式各樣因為使用品質不良的材料嫁接睫毛,
或是器具消毒不完全導致角膜炎、真睫毛脫落等可怕的新聞,
讓身為親友里長伯的我只將最好的推薦給大家!



Mila老師不愧是中和接睫閃電手,
曾經幫上萬人嫁接過睫毛,更出席各種表演賽,
所以技術相當純熟、快速。
短短45分鐘,美麗的山茶花就快速地在小晴臉上綻放了。


瞧~~~
是不是和剛來的時候判若兩人?
艾蜜兒的嫁接手法是依照你的睫毛本身嫁接,
纖細的山茶花多層次堆疊,
保有了女孩兒喜愛的濃密度及膨鬆感,又不死板。
這一次的搶救睫毛大作戰,大成功!



Mila老師仔細地告訴我們嫁接後的注意事項。
剛嫁接好的睫毛最好在24小時內都不要碰水,至少也要維持5小時以上,
避免稀釋黑膠濃度。
高溫與油份容易影響黑膠的黏性,
所以不要用太燙的水洗臉,也不要使用油性的卸妝油卸除眼妝。
當然,嫁接睫毛的大忌就是搓揉眼睛,
各位愛漂亮的美人兒,可別忘記Mila老師的叮囑喔!



今天除了陪小晴來拯救睫毛之外,

另一個重點就是我被艾蜜兒臉書上那美麗的大理石暈染凝膠彩繪給電到了!
所以當美甲師拿著個性風與甜美風兩種樣本讓我挑選時,
我毫不猶豫地就說我想要個性暈染的風格。



艾蜜兒真的非常注重消毒這件事,
在徹底清潔指甲表面的時候還會使用酒精,
真的讓人很放心!



美甲師細心地把指甲的形狀修完,
接著就幫我把指甲上的乾皮推掉,
將指甲表面處理乾淨,等一下才能將凝膠完美的塗上。



接著就是剪乾皮。

有的地方修剪乾皮都會痛,
但是在艾蜜兒修剪乾皮居然都不會覺得痛,
真是太讓我驚喜了!



美甲師幫我把指甲表面拋粗,
接著拿刷子仔細地將粉塵刷掉,
等一下才能讓凝膠好好地附著在指甲上。
好期待喔~~~


上平衡劑,讓指甲表面乾燥,才不會有空氣跑進去。
接著就上底膠。
值得一提的是艾蜜兒的用料真的非常棒!
除了美睫使用的是韓國原裝進口的材料之外,
美甲使用的則是日本進口的產品,
為了能讓客人安心的變美,艾蜜兒的用心從材料就可以看得出來。



照燈硬化底膠後,就開始上色囉!
上色後,再次照燈硬化。
美麗的指甲就是靠美甲師仔細地一層又一層的塗抹、硬化,
才能呈現出最好的效果。


因為喜歡個性多變的風格,
所以除了大理石紋渲染凝膠外,
我還挑選了日本進口的精緻裝飾物來妝點我的指甲。
 
在艾蜜兒除了所有的彩繪都是純手工彩繪之外,
就連裝飾物都是由美甲師細心拼貼的,
等一下讓你們瞧瞧那精緻的補夢網,我超愛的!



在艾蜜兒可不是貼完裝飾品就結束了!
還會幫你塗上加厚的膠,
美甲師說這樣除了能保護指甲外,
更能防止美麗的裝飾物劃傷皮膚或勾到頭髮、衣物。
 
看著美甲師塗上很厚的膠,我忍不住問這樣要加多少錢?
沒想到在艾蜜兒居然是免費服務,完全不用加價!!
是不是揪感心!!!
要不是美甲師正在幫我上膠,我都快忍不住要跳起來灑小花了呢!



完成囉!
是不是超美的?
其中我最、最、最喜歡的就是大拇指上精美的裝飾物拼貼!
瞧瞧那精緻的補夢網,
可是我精心挑選,由美甲師細細拼貼而成的呢!



這次來艾蜜兒手足睫毛概念館,
看到Mila老師粉嫩的韓式水晶唇跟自然的韓式粉霧眉,
加上Mila老師說艾蜜兒使用的是一人一套用完即拋的工具,
而且使用的是滲透式的色乳,做完當下不會紅腫,
讓我跟小晴都超心動的~~~
想要變漂亮的人兒,快跟我們一起到艾蜜兒手足睫毛概念館~~~
 




艾蜜兒手足睫毛概念館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景平路488號19樓之3(景安捷運站樓上)
服務電話:(02)2243-5235、0975-018-165
營業時間:
週一~週六 11:00~22:00
週日 公休

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hello.mila/

搜寶網商家介紹頁:http://www.sobay.com.tw/business_764.html


❤感謝搜寶網的賞識。已將本篇文章收入搜寶網艾蜜兒手足睫毛概念館商家介紹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uu1126 的頭像
    uu1126

    美麗國度

    uu1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